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2】

黄显东
2018年08月14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近期通过三星曝光的视频中可以得知三星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发布,而从消息中备受关注的莫属那支配色鲜艳的S Pen了,而且还用笔的特写做封面,这足以证明三星在这支笔上将有重大变化。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不发)

  三星S Pen

  根据曝光的消息,这次在三星Galaxy Note 9的更新重点就是这一支小小的S Pen手写笔上,S Pen手写笔具备蓝牙技术将会是三星Galaxy Note 9最大的亮点,那么可以用S Pen手写笔拍照或者用S Pen手写笔唤醒手机,而且还会有更多操作软件的功能。

下半年新技术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三星Galaxy Note 9S Pen

  由于S Pen手写笔有了蓝牙功能,在新技术的加持下肯定要有电量消耗,不过只要将S Pen手写笔放入插槽就能够自动充电,这个应该也算是一个亮点吧。在三星Galaxy Note8上配备的S Pen就已经具有4096级压力感应,现在主流的专业绘画数位板的压感等级大多还处在2048级别,很是期待新的S Pen手写笔带来更多亮点。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