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3】

黄显东
2018年08月14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在下半年的新机中华为Mate 20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一款,在华为海外发布的一张海报中,我们可以猜测华为将于8月31日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发布自己麒麟980处理器,那么华为Mate 20应该是第一个用上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手机,加上GPU Turbo技术,游戏性能可以说是非常强悍。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不发)

  华为发布的海报

  麒麟980将会采用7纳米制造工艺,为4个A77+4个A55的八核架构,主频最高可达2.8GHz,有了GPU Turbo技术的积累,搭载华为自家研发的图形处理器应该也不是问题,内置的NPU会升级到第二代,那么寒武纪将会再次提供在深度学习芯片上的力量,这样AI的性能也会有大幅的提升。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不发)

  华为Mate 20图(图片来自YouTube)

  从一张曝光的华为Mate 20渲染图可以看到,后置依旧是徕卡认证的三摄像头,不过从渲染图上三颗摄像头的规格貌似一样,这和以往的一颗黑白和一颗彩色的摄像方案不太一致,是不是有了更好的方案呢,但肯定不用担心最后的拍照效果,在华为P20Pro上就已经见识了徕卡三摄像头在拍照上的惊艳表现。

  为了更高的屏占比,华为Mate 20没有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而是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标准版和Pro版都是屏下指纹还是会有所区分就不得而知了,同时屏下指纹识别也会带来更窄的下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