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5】

黄显东
2018年08月14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刚刚发布不久的Find X让我们感受到了OPPO创新技术的实力,虽然能够给大家种草,但是有点小高的售价还是让人望而止步,不过不用担心了,我们发现OPPO已经有新机器入网工信部了,很有可能就是OPPO R17,而且在之前媒体沟通会上,OPPO宣布自家的TOF技术将在下一代产品中运用,现在看来OPPO R17要率先用上这个TOF技术。

下半年新技术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疑似OPPO R17新机(图片来自工信部)

  在曝光的R17真机照片上可以看到,正面屏幕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类似水滴的形状,工信部的照片上背面能够明显看到双摄、闪光灯和OPPO的Logo,但是没有看到后置指纹识别区域,也就是说OPPO新机将要使用正面屏幕指纹识别。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曝光的OPPO R17新机

  从3C的认证信息可以看到OPPO新机配备了与OPPO R15和R15梦镜版充电器型号一致的充电器,型号为VC54JBCH,支持20W VOOC闪充,这样来看新机应该就是OPPO R17了。至于硬件配置,新机可能会搭载基于10nm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运存上将会首发10GB的大运存。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