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度机皇之争 苹果/三星/索尼旗舰PK【8】

2017年10月12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总结:三款都是目前市场顶级旗舰

  看完这三款手机的各方面对比,也许你还没分出个最佳,那是因为笔者对比的都是普遍的项目,而有些手机还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尖Phone对决 苹果iPhone8P/三星Note8/索尼XZP

  总结

  例如,苹果iPhone8 Plus的拍照最新加入了人像光效模式,支持“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五种模式,支持实时拍摄、同时可以后期对普通人像样张进行调整。三星Note8有S Pen,这可是Note系列手机的灵魂所在,S Pen经过了历代的升级,目前已经支持4096级压感,而且还具有框选截图、息屏快写等强大的功能。索尼XZP后置摄像头能够达到惊人的960FPS高速录像,即每秒能记录960帧画面。能拍摄超慢动作的视频,这黑科技实在令人折服。

  如果是个商务人士,那搭配S Pen的三星Note8可能更适合你,如果你喜欢简单顺滑的系统,搭载iOS11的苹果iPhone8 Plus是不二之选,当然这是在iPhoneX上市之前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是索尼大法的粉,且对高分辨率的屏幕和超慢速的视频拍摄无法抵抗,那毫无疑问,索尼XZP是最好的选择。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