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度机皇之争 苹果/三星/索尼旗舰PK【7】

2017年10月12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续航:苹果老样子三星续航提升

  续航测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充电测试,笔者将三款手机同时从0%开始充电,每隔5分钟记录一次电量,共计三十分钟;第二部分为续航测试,采用的是中关村在线5小时重度使用模型。测试结果如下。

尖Phone对决 苹果iPhone8P/三星Note8/索尼XZP

  30分钟充电速度对比

尖Phone对决 苹果iPhone8P/三星Note8/索尼XZP

  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对比

  可以看到,三款手机中,索尼XZP的半小时充电速度最快,充进了36%的电量。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iPhone8P终于支持了PD快充协议,但赠送的配件依然是万年不变的5V/1A充电器,充电速度依旧很慢,而如果想要PD快充,只能通过购买官方配件,一套快充配件下来最少得588元。

  在续航方面,三星Note8和索尼XZP的五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后还剩余40%的电量,而苹果iPhone8P剩余28%,续航依旧是苹果的短板,iPhone8和iPhone8 Plus的电池电量均比上一代有所降低,虽说苹果声称续航时间和上一代无异,但现在看来,苹果显然是不愿意补足续航这块短板了。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