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或取消耳机接口 供应商推开发包工具

2016年07月0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7月6日电 (张歌)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7中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虽然未获得官方确认,不过日前这一传闻得到了供应商的间接证实。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苹果手机提供音频芯片的Cirrus Logic公司,出台了一个新的开发包工具,用于帮助第三方公司开发获得苹果认证的新耳机。

      对于苹果做lightning接口耳机这件事,用户和硬件厂商有不同的看法。用户会觉得这样做很麻烦,而厂商认为这样有利于维护音乐版权以及提高音乐品质。

      如果苹果iphone7选择抛弃传统3.5mm耳机,这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尝试,如果果粉对音乐有极致的追求,那么iphone7的改变或许能带来不同的体验。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