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7 plus细节曝光 和6s不同点

2016年06月27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7 plus细节曝光 和6s不同点

  日本媒体macotakara日前曝光了与iphone7相关的最新消息,称在这款新设备上,听筒将稍微变得更大一点,而环境光传感器的位置也会重新调整。

  报道表示因为iphone7中这些潜在的变化,目前iphone屏幕保护膜的生产商和销售商已经停止接受订单。目前环境光传感器的位置是在听筒的上边,而在iphone7上苹果可能将其移到听筒的右边。

  另外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升级近距离传感器为“双规格”,以提升准确度。至于所谓的“双规格”到底是什么,macotakara猜测或许是将发射器和接收器一分为二。

  和设备的整体升级相比,这些变化确实不起眼,但是这些微小的变化意味着配件也得重新设计,以便完全切合新设备的设计。比如大部分正面屏幕保护膜就得重新设计,以适应重新设计的听筒以及环境光传感器位置,而有些保护壳可能也要重新设计。

  macotakara在报道中再次提到了,iphone7plus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iphone7后置摄像头也会变得更大,所以现有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保护壳可能不适合使用在这两款新设备。

  关于iphone7和iphone7plus的更新,坊间一直盛传苹果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由此很多人也猜测苹果将如何解决耳机与设备的连接问题。macotakara此前曝光的消息称,苹果可能给iphone7配备标准的3.5毫米接口耳机,并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接口转lightning的适配器,以便用户使用lightning耳机连接设备。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