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分析师看衰苹果 再不降价或在中国出局

2016年06月19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分析师看衰苹果 再不降价或在中国出局

  6月17日消息,在目前的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来自中国的厂商占据七八个席位,国际大厂也只剩苹果和三星能名列前茅。然而,强势如苹果也遭到了分析师的看衰。丹麦盛宝银行(saxobank)的股票分析师皮特·甘瑞(petergarnry)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指出,美国苹果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存在误解,其需要降低iphone售价来进行竞争。

  甘瑞表示,未来用户对价格的敏感度要高于功能和地位的象征,而中国手机厂商往往能提供质量与iphone相当的产品,但售价却要便宜40%。这名分析师指出,苹果正被挤出中国市场,其需要降低姿态,降低价格来提升竞争力。

  苹果第二财季报告显示,其在中国的营收同比下滑26%,股价至今累计跌幅达到8%。相对而言,苹果老对手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做出的改变使其未来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用户对其高端机再次有了兴趣,股价也上涨近12%。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