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WWDC盛会将登场  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2016年06月13日08:2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6月13日电 (张歌)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开幕,业内人士预期苹果将公布Siri、iOS 10、tvOS 2、watchOS 3等。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公司每年这时候都会展示部分最重要的新功能特点。开发者们可以感受一下测试版,正式版本将会在9月面世。

iOS 10更惊艳

外界预期苹果今年WWDC会上将针对iPhone和iPads内建的iOS操作系统,发布最新版本iOS 10,其安全性会加强。iOS 10作业环境可能提供新设计的Apple Music功能接口,让用户浏览更方便,同时相片处理和编辑功能将进一步提升。

Siri更开放

根据国外媒体预期,苹果在此次WWDC大会上,可能宣布把Siri语音助理软件向外开放,让开发者在设计应用软件 App时,可以整合Siri语音指令功能。

新版Siri将比以前更加全能:更好地理解你说的话,更快地进行回答且尽可能回答的全面,Siri会记住你在过去五分钟之内询问的信息并据此进行后续回答。

Apple Pay支付更方便

国外媒体推测,今年WWDC会上苹果有可能公布进一步更新的Apple Pay功能,用户可直接透过浏览器Safari,在网络在线商店使用Apple Pay行动支付功能。

新版Mac OS X 10.12操作系统  

目前苹果Mac笔记本电脑尚无法支持Siri功能,今年WWDC大会上,苹果可能发布最新版Mac OS X 10.12操作系统,到时候新款Mac笔记本电脑,就可支持Siri语音识别功能了。

MacBook Pro亮相

此外,据电子时报报道,苹果正在研发超薄MacBook,而其他消息来源指出,苹果正在研发采用视网膜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旨在取代MacBook Air。在MacBook Pro上,其另一项改变就是键盘上的功能按键被换成了触摸式OLED功能按键设计,并且苹果还将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新版tvOS 10和watchOS 3

今年WWDC大会预期将公布应用在Apple TV机顶盒的最新款tvOS 2操作系统、和支持Apple Watch的watchOS3操作系统,不过具体细节没有曝光,增添了tvOS2和watchOS 3的神秘感。

苹果公司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果粉们拭目以待。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