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新一代苹果电脑将发布 果粉们会买单吗?

2016年06月12日08:36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6月12日电 (张歌)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开幕。据知情人士透露,备受大家关注的MacBook Pro外形将会发生变化。

以保密著称的苹果从不提前透露新计划的准确内容,但是业内人士预计对MacBook系列产品作出调整是一定的。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新一代MacBook Pro为了更轻薄,将采用新的铰链组件,而它已经开始生产,同时苹果也对其耐久性进行了提升。

在MacBook Pro上,其另一项改变就是键盘上的功能按键被换成了触摸式OLED功能按键设计,并且苹果还将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据电子时报报道,苹果正在研发超薄MacBook,而其他消息来源指出,苹果正在研发采用视网膜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旨在取代MacBook Air。

全新MacBook Pro预计在今年7月上市,如果按照这个时间来看的话,那么WWDC 2016上我们就能见到它们了,果粉们期待吗?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