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7还没出呢8都来了 传iPhone 8将配双屏幕

2016年06月07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7还没出呢8都来了 传iPhone 8将配双屏幕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不会带来我们所期待的全新升级,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失望。而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2017年的iPhone可能才是更值得等待的一款机型。

  IHS Technology市场研究总监Keviin Wang日前表示,根据他所得到的消息,2017款iPhone预计会配备双曲面显示屏,这一点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Note edge系列。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iPhone会采用曲面显示屏的传闻了,不过上一次的传闻声称采用曲面屏幕的是2018年的机型。

  根据之前的传闻,2017年发布的iPhone 8将配备OLED面板,全玻璃机身和无边框显示屏。但这些目前都还只是传言而已,可信程度难以判断。不过考虑到市场和技术的成熟,提供全新的升级和功能的确越来越难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将iPhone的大版本升级周期延长至3年。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