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7不给力 iPhone8或迎十年最大革新

2016年06月07日08:3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7不给力 iPhone8或迎十年最大革新

  苹果7不给力,iPhone8或迎十年最大革新。苹果7随着近日曝光不断加剧,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可言,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基本上都已经暴露无遗,仅剩下一些功能上的特色还勉强维持着神秘。虽然苹果7不给力,但是有消息称,为了迎接苹果十周年,2017年的苹果新机或将颠覆以往,直接命名iPhone8,并将迎来十年最大革新。

  苹果7虽然作为今年苹果重点推出的新机型,但是从目前曝光的外观来看,与iPhone6及iPhone6s并无本质上的区别,依然采用金属外壳,背部天线注塑带移至机身上下边缘,但并未完全移除,而背部摄像头仍然凸起,机身底部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苹果7依然会采用4.7寸屏幕,搭载2GB内存,14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存储32GB起,运行最新的iOS10系统,电池容量为3100mAh,总体而言,并没有哪一项功能能够超出用户们的想象。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