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七夕节快到了 送给女神什么手机能获取芳心【5】

张歌

2015年08月14日08:0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OPPO R7 Plus

    参考报价:¥2999.00

    该机拥有6英寸大屏,采用2.5D弧形玻璃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搭配全金属机身设计,手感非常的舒适,内在采用了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搭配3GRAM,性能强劲,配备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配备41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 

    该机采用6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AMOLED屏幕,OPPO R7 Plus是R系列首款采用虚拟按键的手机,由于采用了虚拟按键,屏占比是不错的。OPPO R7 Plus拥有一系列不错的拍照硬件,OPPO R7 Plus配备了索尼全新IMX 278感光元件、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以及激光对焦等。OPPO R7 Plus的拍照启动速度优化彻底,启动速度为0.7秒,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