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都是抢手货 八款高人气国产手机任你挑

2015年08月13日13: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是抢手货 八款高人气国产手机任你挑

  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近期上市的新品着实不少,而且“成色”也足够新,当然这并不一定它们一定会成为抢手货,而且初来乍到的新机总会因为货源问题而“黯然羞涩”,显然人气是需要沉淀的,俗话说时间能证明一切,而且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当前国产手机中,足够高人气且能轻松买的到的智能手机都有哪些,看看有没有看得上的那一款。

都是抢手货 八款高人气国产手机任你挑

  都是抢手货 八款高人气国产手机任你挑

  vivo X5Pro

  vivo X5Pro是一款高人气智能手机,该机采用Super AMOLED炫丽屏,色彩呈现更出色,响应也更快,这也为其双2.5D弧面玻璃的整机设计添色不少,让vivo X5Pro从内到外都足够出彩。此外本机在娱乐方面表现强势,内置殿堂级Hi-Fi芯片,传承vivo经典Hi-Fi风格,把耳朵叫醒,聆听一场声音的奢华盛宴。vivo X5Pro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同样给力,支持双卡双待实用性突出。

拼颜值拼创意 8款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用户界面。

拼颜值拼创意 8款

  图为 vivo X5Pro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搭载Funtouch OS 2.1系统,支持Smart Wake 2.0熄屏唤醒,你可以自定义黑屏手势在熄屏时也能进入特定应用,增添本机的可玩性。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全新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合中置式马达,精准识别距离、完成快速对焦,让美丽瞬间从容定格在你手中。目前16GB双4G版vivo X5Pro在vivo天猫旗舰店售价2598元,电信版vivo X5Pro V售价26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16GB版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269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