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拼颜值拼创意 8款"调性"十足的热门手机

2015年08月12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颜值拼创意 8款"调性"十足的热门手机

  现在的智能手机都讲求“调性”,尽可能的做到与众不同、独树一帜,从而更加惹人关注。而在今年,各大厂商旗下智能手机产品均开启了拼“颜值”模式,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手机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之感,同时在拥有惊艳外观之余,在创意体验等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真正有“调性”能够让人记得住的产品自然也都是多面手,而这也是好手机的风向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乐于看到这样的产品出现。

拼颜值拼创意 8款

  拼颜值拼创意 8款“调性”十足的热门手机

  vivo X5Pro

  vivo X5Pro的“调性”来自于唯美外观设计,本机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加以流线美弧中框,和极光陶晶镀膜工艺,让vivo X5Pro的美相由心生。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采用“与或卡托”设计,副卡部分可选择放置Nano SIM卡/Micro-SD卡,主卡则为Micro SIM卡规格,方便安卓、iPhone用户从容互换;另外本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同时电信4G版、全网通版vivo X5Pro V也已上市,使得该机用户覆盖面更广。

拼颜值拼创意 8款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用户界面。

拼颜值拼创意 8款

  图为 vivo X5Pro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在体验端带来了被称作黑科技的“眼球识别技术”,该技术是生物识别的一种,其安全系数要比指纹识别更高,也让vivo X5Pro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全新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合中置式马达,精准识别距离、完成快速对焦,让美丽瞬间从容定格在你手中。目前16GB双4G版vivo X5Pro在vivo天猫旗舰店售价2598元,电信版售价26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版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269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