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七夕节快到了 送给女神什么手机能获取芳心

张歌

2015年08月14日08:0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七夕节快到了,牛郎和织女将在鹊桥相会,单身的你羡慕吗?送给心爱的女神什么礼物可以获取芳心呢?送包包太贵,送鲜花没新意,还是送智能手机最实惠,可以每天用电话传情,或许一段佳缘就此展开。下面,盘点一下市场上的人气手机,看看有没有适合送女神的。

    vivo X5Pro

    参考报价:¥2698.00

      

    vivo X5Pro采用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该机还搭载了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采用了64位的Cortex-A53架构,主频最高可达1.7GHz,集成了Mali-T760图形处理器。在内存方面采用了2GB RAM+16GB ROM的组合,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

    vivo X5Pro搭载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 2.1系统,在图标设计以及功能细节上进行细微的调整,使得感受上更为清新简约,去除了大色块的设计,看起来也干净些。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