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双卡双待是主流 最具"国情"化的热门机

2015年08月12日0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卡双待是主流 最具"国情"化的热门机

  大家对于“双卡双待”并不陌生,同时这也是非常符合“中国国情”的功能设计,当然本质还是源自中国三大运营商有别于其他国家的体系,从而使得在中国“双卡双待”变得合法化,再加上中国市场庞大的需求量使得双卡双待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标配”,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前热门的双卡双待手机都有哪些,而且双4G和全网通也让双卡双待手机的实用性变得更高。

双卡双待是主流 最具

  双卡双待是主流 最具“国情”化的热门手机

  vivo X5Pro

  vivo X5Pro支持双卡双待,并且采用与或卡托设计,副卡部分可选择放置Nano SIM卡/Micro-SD卡,主卡则为Micro SIM卡规格,方便安卓、iPhone用户从容互换;另外本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同时电信4G版也已上市,这使得vivo X5Pro覆盖面更广,实用性更高。而在其他方面,该机还是一款颜值爆表的时尚手机,采用双2.5D弧面玻璃,以及流线美弧中框,让美相由心生。

工艺不止一面 双玻璃设计热门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工艺不止一面 双玻璃设计热门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5Pro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看你最关注谁 八款高人气暑促手机联展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在拍照方面采用全新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合中置式马达,精准识别距离、完成快速对焦,让美丽瞬间定格在你手中。此外本机还带来了被称作黑科技的“眼球识别技术”,该技术是生物识别的一种,其安全系数要比指纹识别更高,也让vivo X5Pro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目前16GB双4G版vivo X5Pro在vivo天猫旗舰店售价2598元,电信版售价269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16GB版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2698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