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2015年01月07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蓝Note压轴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2014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中诞生的好手机着实不少,无论是在创新技术的运用上,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都与2013年有了非常大的飞跃,显示智能手机仍旧处于发展快车道上,也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使得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大批量的旗舰产品涌现,而且各个品牌都不仅有一款而已,而产品系列的阶梯式划分对于消费者而言也会感到更加“接地气儿”,另外千元机的定义已然又被重新编写,高性价比,高议价能力成为了过去一年的主旋律。

  4G双卡魅蓝Note

  魅蓝Note是魅族在去年年底发布的一款新品,显然从配置方面来说足以称得上是旗舰,但价格方面却着实亲民,以至于经过两轮的抢购仍旧供不应求,瞬间被秒杀一空对于这款不足千元的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来说一点不足为奇,只是大家更愿意看到的是多一些铺货,少一些等待。该机显然可以算作是跨年的产品,相信拥有全新魅蓝系列以及MX系列的魅族能够在2015年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除了发新机之外,货源也要跟得上。

魅蓝Note领衔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图为魅蓝Note

  魅蓝Not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夏普IGZO技术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并配以不可拆卸式3140mAh超大容量电池,流畅运行Flyme4.1版本。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5P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支持实时美颜的500万像素4P摄像头。

魅蓝Note领衔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图为魅蓝Note

4.75mm/2K+屏/4G 2014国产10大强机推荐

 

4.75mm/2K+屏/4G 2014国产10大强机推荐

 

  图为魅蓝Note

  编辑点评:

  魅蓝Note热卖不断,显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脱销、瞬秒这都是常有的事儿,除非开放购买,另外在配色方面也需要赶紧将黄色、绿色、粉色放出,毕竟苹果iPhone5c上市时,颜色可都是同步售卖的。魅蓝Note在网络还是给力,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版均为双卡双待,即卡2支持为2G GSM网络,打电话发短信专属。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999元,另外套装版售价1199元,多了些赠品。

  魅蓝Note(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