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8】

2015年01月07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蓝Note压轴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4G三星Note Edge

  三星Note Edge的横空出世让智能手机变得更为科幻,特别是该机曲面侧屏式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有着产品线垂直优势的三星在曲面屏的普及上还是先人一步,虽然三星Note Edge价格不菲,不过这一曲面侧屏设计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称赞,作为2014年最具看点的智能手机,三星Note Edge所带来的已经足够惊艳,相信在2015年会有更多曲面屏产品涌现,从发展趋势来说,只要有了相关应用的开拓,立刻就会变成大热。

VIBE X2获最佳 八款极具魅力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Edge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5.6+0.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160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极其惊艳。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主频2.7GHz骁龙805四核芯处理器,以及达到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版本。另外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VIBE X2获最佳 八款极具魅力手机盘点

  图为三星GALAXY Note Edge

VIBE X2获最佳 八款极具魅力手机盘点

 

VIBE X2获最佳 八款极具魅力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Note Edge N9150从产品端来说,该机配备了2560X160像素规格的曲面侧屏,而且将侧屏展开则相当于2560X1600像素的超2K规格的分辨率,显像方面非比寻常。此外本机核心方面还配备有骁龙805顶级四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420图形处理芯片,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众。目前三星Note Edge N9150售价598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Note Edge N9150(行货带发票)

  [产品售价] 5980元

  总结:

  以上八款都是在2014年颇具影响力的手机,虽然这些不是全部,但是也足以能够作为代表。2015年刚刚开始,一切都还是未知,相信2014年的行业的飞速发展能够刺激2015年向前更进一步。而想去找2015年的大方向还是要从即将开始的CES2015以及每年2月底的MWC大展开始。在硬件配置早已不算关注重点的时代,创新技术与实用性的结合成为了各个厂商都在探求的精髓所在。我们前方记者已经赶赴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切先从CES2015开始看吧。

  上一页345678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