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4】

2015年01月07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蓝Note压轴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极薄vivo X5Max

  vivo X5Max同样也是在年末上市的新品,该机的出现再次刷新了智能手机超薄新纪录,同时还带来了更为震撼的Hi-Fi 2.0架构,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这又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音乐手机,而且它的看点还是颇多,也是在去年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不止于超薄,不止于创纪录,更多的还是延续极致化的道路,为vivo手机正名。接下来的2015年,vivo还会继续发力,Xplay全新旗舰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全球最薄vivo造 vivo X5Max官网热卖中

  图为 vivoX5Max

  vivo X5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ull 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5系列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Funtouch OS 2.0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多种风格模式及场景应用。

4.75mm+64位八核 vivo X5Max今日首发

  图为 vivoX5Max

全球最薄vivo造 vivo X5Max官网热卖中

 

全球最薄vivo造 vivo X5Max官网热卖中

 

  图为 vivoX5Max

  编辑点评:

  vivo X5Max内置64位八核芯处理器,为这款至薄娱乐强机提供最为强劲的性能;此外在音乐体验环节,该机带来了全新的Hi-Fi 2.0架构,延续vivo经典音乐风格,实时混响耳返,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目前这款整机厚度仅为4.75mm的vivo X5Max京东现货热卖中,当前购机还加送vivo移动电源,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vivoX5Max(行货)

  [产品售价]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