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2】

2015年01月07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蓝Note压轴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标准版华为Mate7

  华为Mate7算是非常耀眼的一款产品,也是当前华为手机中最为旗舰的产品,该机的最大特点是全金属机身加上芯片级安全的指纹识别系统,另外EMUI 3.0也成为了该机的“标配”而这一切都让华为Mate7更加完美。这显然是一款被华为高层低估的产品,该机一经上市就在市场中反响巨大,人气完全不输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能受到消费者如此的拥护,显然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而且价格更为亲民的荣耀系列也在2014下半年集中爆发。

EMUI3.0首选场 华为Mate 7仅售2999元

  图为标配版华为Mate7(来源于华为官网)

  标配版华为Mate7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

EMUI3.0首选场 华为Mate 7仅售2999元

  图为标配版华为Mate7(来源于华为官网)

  编辑点评:

  移动4G标配版华为Mate全新到货,该机货源逐渐充足,从其低于官方价的售价就能看出。而在产品端,该机显然表现很出众,有着很高的人气度和关注度,大家都对这款6英寸跨界手机始终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只待货源充足和价位稳定,如今已经达成,入手良机。目前移动4G标准版华为Mate7最新报价285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移动标准版华为Mate7(行货带发票)

  [产品售价] 285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