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3】

2015年01月07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蓝Note压轴 2014年最具看点手机回顾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在机身背部该机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是一款十分给力的畅销手机,也是目前苹果最大屏的智能手机,其5.5英寸的1080P规格显然要比苹果iPhone6大上不少,自然比之前的苹果iPhone5s、iPhone5更大,而3.5英寸的苹果iPhone4S就更不在话下了,显然苹果这么做是为了更好的顺应趋势。在笔者看来苹果这样做是明智的,因为这意味着未来可以重新做回小屏,用阶梯式的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当然,其实4.7英寸的苹果iPhone6已经刚刚好。

大批6 Plus来了 苹果iPhone6 Plus再降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正面采用5.5英寸Multi Touch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正式版iOS 8.1系统。

大批6 Plus来了 苹果iPhone6 Plus再降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6 Plus降千元 苹果iPhone6 Plus报9200

 

6 Plus降千元 苹果iPhone6 Plus报9200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编辑点评:

  日版16GB苹果iPhone6 Plus在2014年收官之际再次跌破5K,显然在遭遇日元贬值之后,日版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有过一段时期的上涨,不过近期又有回落,而且当前的售价比港版、行货要低出很多,特别是日版支持三网4G,这一点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目前日版苹果iPhone6 Plus最新报价4916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6 Plus(日版)

  [参考价格] 4916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