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美国网络中立判决为亚洲运营商带来好消息

2014年02月12日10:0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网络中立判决为亚洲运营商带来好消息

  1月15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哥伦比亚特区巡回法庭否决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制定的网络中立规定,这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无疑是个坏消息,但是对于美国、亚洲和其他地方的运营商来讲,这可能是个好消息。

  科技、媒体和电信行业研究机构CM Research公司总经理Cyrus Mewawalla指出,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该判决有一定的负面投资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需要大量带宽的公司而言,如Facebook、Netflix和谷歌。

  Cyrus Mewawalla表示,这些公司不仅面临着成本的上升,而且在互联网领域的竞争优势,也将从互联网公司暂时转向电信运营商。

  推翻FCC的网络中立规定,意味着美国电信运营商将可以按照带宽需求收费,这样就能向互联网公司收取更多的额外费用,进而增加他们的收入。

  在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希望发展自身互联网业务的公司,可能会让国内运营商就流量使用向美国大型互联网公司收取更多的费用。

  未来,像谷歌和Netflix等内容提供商可能会向电信运营商支付更多费用,以确保他们的内容在网络上具有最高的服务品质。更加有可能的是,所有的内容将仍然向所有人开放,但是付费更多的内容提供商的服务质量会更好。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