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通携手高德地图试水O2O

2014年01月23日10:5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携手高德地图试水O2O

  近日,广东联通与高德公司共同发布了“WO+高德地图公众服务平台”及“WO+生活馆”、 “WO+高德地图能力SDK包”、“沃乐活客户端”等系列产品。据介绍,这是运营商首次联合互联网企业发布公众服务平台,而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主流的地图平台也正式进入公众应用市场,开启由位置向生活的转向,双方将以O2O为突破口展开全面合作,开启移动生活整合模式。

  据悉,此次发布的“WO+高德地图公众服务平台”整合了联通的优势数据资源和高德的基础地图数据、定位服务及双方海量的用户群而打造的全新生态系统。商家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完成入驻、产品与服务发布,同时能够通过该平台构建CRM系统。此外,平台商家还可以通过用户会员统计、优惠验证等数据的深度挖掘,结合高德地图的专业定位能力,实现优惠信息定向推送等精准营销。而用户则可以通过联通的3000余家营业厅和高德地图手机应用进入“WO+生活馆”,只需凭一张“沃通卡”,就可全方位地享受到旅游、美食、购物、娱乐、影视等众多特色优惠生活服务,体验到一个高品质的移动生活社区。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