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陆益民:联通渐进式推进4G网络建设

2014年01月23日10:26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益民:联通渐进式推进4G网络建设

  1月14日至16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一行在福建联通调研指导工作。

  福建联通总经理买彦州向陆益民一行汇报了全省经营发展情况。陆益民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福建联通以差异化的优势促进公司综合实力提升,基层的执行能力越来越强,市场地位明显提升,公司已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省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年轻有活力,有较强创新能力,队伍素质较高,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队伍活力,积极应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陆益民强调,过去几年中国联通已建设了一张完善的WCDMA3G网络,未来公司从3G向4G的演进路径也非常清晰,平滑过渡将成为联通4G时代一大优势。中国联通的4G网络建设思路是渐进式的推进过程,未来将构建“2G 3G 4G”无缝覆盖、用户体验最好的网络;在4G营销策略上,各省级分公司应根据集团公司安排的时间节点来开展工作;在渠道建设方面,各省级分公司的重点应放在发展和保有高价值渠道上;要重点做好3G用户的保有和维系工作,引导这些3G用户成为4G用户。

  调研期间,陆益民一行前往厦门、泉州、三明、福州等市分公司基层单元,慰问了一线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家庭。陆益民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集团公司党组的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相关随行人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作者:柯研 )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