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航携手VIVA打造机上网络阅读平台

2014年01月23日11:04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航携手VIVA打造机上网络阅读平台

  美国夏威夷时间1月20日18:25,国航北京-夏威夷直达航班CA837航班首航成功。这次执飞,不仅仅是一次标志性的首航飞行,更让人惊喜的是,全舱可提供机上无线局域网服务,乘客可以浏览精彩丰富的资讯、商旅、娱乐内容。这当中,国航携手国内领先的数字出版与新媒体平台VIVA无线新媒体为本次首航提供了8本知名杂志的数字内容,乘客可以通过自己的电脑或 PAD联网阅读,国航客舱航空杂志率先进入电子杂志时代。

  VIVA总裁王洁明表示,今后北京-夏威夷的航线将定期更新各类杂志,并将全力配合国航的计划,将更多更好的杂志引入到其他航线里,为乘客创建丰富的阅读体验。根据笔者体验,由于VIVA优异的压缩技术,杂志文件非常小,因此在响应速度上非常快,浏览的体验也十分流畅,新颖的图文加视频杂志技术令其在信息内容和呈现方式上都有别于其他资讯产品。

  VIVA无线新媒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数字杂志运营公司和领先的无线新媒体公司,其客户端“VIVA畅读”下载量过亿,合作杂志近千种,是博鳌亚洲论坛的独家无线新媒体合作伙伴,曾被福布斯列为中国移动互联网50强之一。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