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7或取消耳機接口 供應商推開發包工具

2016年07月06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3.5mm耳機接口轉換器(圖片來源於網絡)

       人民網7月6日電 (張歌)一直有傳聞稱,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7中取消了傳統的3.5mm耳機接口,雖然未獲得官方確認,不過日前這一傳聞得到了供應商的間接証實。

      根據國外媒體報道,為蘋果手機提供音頻芯片的Cirrus Logic公司,出台了一個新的開發包工具,用於幫助第三方公司開發獲得蘋果認証的新耳機。

      對於蘋果做lightning接口耳機這件事,用戶和硬件廠商有不同的看法。用戶會覺得這樣做很麻煩,而廠商認為這樣有利於維護音樂版權以及提高音樂品質。

      如果蘋果iphone7選擇拋棄傳統3.5mm耳機,這將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嘗試,如果果粉對音樂有極致的追求,那麼iphone7的改變或許能帶來不同的體驗。

      相關閱讀:

 

(責編:張歌、趙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