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不花一分冤枉錢 誰才是“千元機”之王?【6】

2016年05月06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中興 Blade A1 

  Blade A1的售價為599元(移動版)/699元(全網通版),具有中國移動、和全網通兩個版本,均是支持雙卡雙待。Blade A1是面向年輕群體推出,其整體配置並沒有妥協,Blade A1採用了64位MT6735四核處理器,另外配備2GB的運行內存,擁有更大的內存對於應用運行更為流暢,機身存儲為16GB,最大支持128GB的存儲拓展,屏幕方面使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攝像頭是1300萬像素+500萬像素的攝像頭組合,為迎合年輕人的自拍習慣,還添加了柔光燈。

  中興Blade A1具有白、黃、綠、藍、灰的配色可供選擇。Blade A1的總體外觀設計比較精致,圓角處理到位,手感還是非常不錯的。正面配備了一塊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后蓋採用了和iPhone5c一樣的聚酯碳酸材料,整體平滑手感不錯。

  相關閱讀:

  

(責編:張歌、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