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不花一分冤枉錢 誰才是“千元機”之王?

2016年05月06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目前,智能手機更新換代非常迅速,產品線也越來越齊全,對於工薪族和學生黨而言,高價手機未必合適,反而性價比高的千元手機才是最佳的選擇。在當前市場上,售價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不乏配置規格好、顏值高、實用的手機,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值得入手的千元智能機。

魅藍3

魅藍3機身顏色擁有白、藍、灰、金及水粉五色可選。5英寸720P屏幕上覆蓋著2.5D弧形玻璃,採用GFF全貼合方案,表面附有防指紋鍍膜。16GB存儲容量配備2GB運行內存售599元、32GB存儲容量配備3GB運行內存售799元。

魅藍3搭載八核處理器 MT6750,使用HPM 工藝,輔以2GB/3GB 運行內存、16GB/32GB eMMC 5.0高速閃存,魅藍3支持OTG功能,可在不同設備間進行數據交換。主攝像頭沿用了三星1300萬像素CMOS,雙色溫閃光燈,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2870mAh。

魅藍3全網通公開版為6模18頻新全網通,同時可支持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及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網絡,支持VoLTE技術。當電信卡作為副卡時,也可用於接打電話。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支持雙卡盲插,主卡位最大可兼容復用128GB Micro SD內存卡擴展。

(責編:張歌、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