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不花一分冤枉錢 誰才是“千元機”之王?【4】

2016年05月06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華為 榮耀 暢玩4X

  榮耀暢玩4X(官方代號Cherry、Cherry Plus),分別售價為:全網通1299元、電信版999元、移動標配版799元、移動高配版999元、聯通標配版899元、聯通高配版999元。

  榮耀暢玩4X是支持“4G+3G+2G”全網通的千元智能手機。徹底打通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三大網絡,全面支持多種網絡制式,雙卡雙待,且實現移動/聯通SIM卡盲插,隨機插入任何一個卡槽即可正常使用4G業務。電信4G用戶則需要將卡插入主卡卡槽。另外,榮耀暢玩4X還可支持全球超過50家主流通信運營商網絡,不管你是用國內卡全球漫游,還是在境外辦理入網,榮耀暢玩4X都可以做到完美兼容。

  榮耀暢玩4X在天線工藝上採用先進的LDS激光鐳雕技術,主集天線創造性使用LOOP+IFA混合天線的高次模技術,分集天線採用獨創的雙LOOP天線技術,提升天線帶寬,打造至強通信性能。整機天線綜合性能比同類手機天線接收能力高3dB,相當於用戶信號強度加倍,即使在弱信號環境下也可保証穩定的通話質。 

(責編:張歌、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