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最新消息:耳机接口还是原来的样子

2016年05月05日08:25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最新消息:耳机接口还是原来的样子

  此前曾有可靠消息称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一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国外请愿网站甚至有20多万网友反对苹果这一做法。而在iPhone 7正式发布之前,或许还存在很多变数。近日,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一组iPhone零件曝光图,从图片看,耳机听筒还是原来那个老样子。

  这组照片据称是iPhone 7的部件照,并将它与iPhone 6s进行了对比。照片显示,部件最左边多了一个独立的白色耳机接口,这说明3.5mm耳机孔依然存在。

  苹果取消耳机接口之所以会引起大家关注,主要是因为手机内部的空间寸土寸金,取消耳机接口可以让iPhone现在的尺寸变得更小一些,机身也可以变得更薄。此前郭明池也放出消息称,iPhone 7的厚度仅有6.1mm,但是,有设计师认为,苹果取消耳机接口却并非只是简单的为了让iPhone变得更薄,这样的决定或许是为取消Home键做准备,即便iPhone 7不会取消,那也是早晚的事。

  在iPhone 7正式发布之前,一起都有可能,或许苹果会在Plus版本中取消耳机接口也是有可能的。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iPhone 7也会有更多准确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