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输苹果 这些手机可以毫不犹豫买买买

2016年05月03日08:5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输苹果 这些手机可以毫不犹豫买买买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提到高端手机就会想到苹果三星这类品牌,但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在技术方面国产手机同样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水平,甚至有些技术就连苹果也无法做到。大家完全可以抛弃对“国产”品牌的老观念,其实这些国产手机并不比苹果差,如果你近期有换机需求不妨关注一下吧。

不输苹果 这些手机可以毫不犹豫买买买

  OPPO R9 Plus

  OPPO R9 Plus在外观采用了和R9一样的设计,在机身侧边采用了全新的“凝光腰线”设计,使得R9 Plus边框也与后壳更加融合,过渡手感更加舒适。另外全新的天线工艺让该机整机的金属金属占比提升至98.02%,而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拥有快至0.2秒的识别速度,整机的使用更加方便。

安全解锁就靠它 热门指纹识别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9 Plus

  OPPO R9 Plus在机身采用了6英寸大小的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在硬件方面该机则拥有高通八核芯处理器,还有4GB+64/128GB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基于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界面,整机的运行非常流畅。拍照方面该机则拥有前后双16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支持PADF相位对焦技术,拍照实力出众。

安全解锁就靠它 热门指纹识别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9 Plus

  编辑点评:

  OPPO R9 Plus配备6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同时配备的还有4120mAh的大电池来保障整机的续航,而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和R9一样出色,支持美颜4.0技术;而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则让整机的拍照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OPPO R9 Plus(行货)

  [销售价格] 3299元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