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输苹果 这些手机可以毫不犹豫买买买【3】

2016年05月03日08:5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输苹果 这些手机可以毫不犹豫买买买

  金立天鉴W909

  金立天鉴W909是一款全网通商务手机,该机摒弃了商务手机配置不高的短板,4GB RAM运行内存的搭载也让该机变得与众不同,谁说商务手机只能是高价低配,金立天鉴W909已经给出了答案。另外本机还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商务手机,翻盖本色不改,烫金工艺的传统T9键盘大气恢弘,再造商务双屏翻盖佳话。

首款支持指纹的商务机 金立天鉴W909上市

  图为 金立天鉴W909

  金立天鉴W909采用双屏设计,而且外屏为2.5D弧面屏风格,而主屏为4.2英寸的IPS硬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联发科 Helio P10架构的MT6755M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天鉴系统1.0,并且内置2530mAh容量电池,可进行更换。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首款支持指纹的商务机 金立天鉴W909上市

  图为 金立天鉴W909

  编辑点评:

  金立天鉴W909是一款全新商务手机,创新将指纹识别技术带入到了商务机中,在后置镜头下方则能够看到这枚指纹sensor,不仅能够用于解锁,还能让你的手机更为安全。另外在外观方面,双屏加翻盖仍旧是金立天鉴W909的主旋律,而且背部采用仿皮革纹理的橡胶漆材质,让背壳更加坚固、耐磨,将手感与实用结合。另外该机的T9键盘采用浮雕按键,并采用烫金工艺打造,再塑经典。

  金立天鉴W909(行货)

  [产品售价] 3999元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