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2015年03月06日08:41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MWC這樣的展會就像春晚,上一年節目的結束就意味著下一年准備的開始,關注手機行業的朋友或許已經在之前聽到了無數關於MWC2015可能發布的新機消息,如今今年的MWC已經進入尾聲,所有預測也早已揭曉結果,一起來看看哪些你所期待的成了現實,又有哪些你所期待留做了遺憾。

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雙曲面屏/玻璃+金屬/7系芯片 三星最美最強S旗艦

  手機一端,一線選手三星、HTC都不負眾望的帶來了自己的新品,具備整合整條產業鏈能力的三星在新品上依然還是霸氣十足的范兒,不僅延續了去年開始的金屬中框,更是將后殼的普通玻璃做出了驚人的質感,頗有當年將塑料打造成真皮質感的影子。

MWC精彩遺憾盤點

  三星GALAXYS6

  此外最引人注意的還屬同時發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採用的雙曲面屏設計,使用戶在正面的視野更加寬廣,同時為用戶看提供了更加舒適的握持感受。隻不過相比去年三星GALAXY Note Edge上的單面側屏來說,這樣的雙曲面側屏還會有怎樣的擴展應用空間,還是非常值得我們期待的。

MWC精彩遺憾盤點

  三星GALAXY S6 Edge

  而核心技術方面,三星GALAXY S6/S6 Edge也都在處理器方面採用了14nm的64位處理器,內存方面採用LP DDR4內存系統的3GB運行內存,存儲空間擁有32GB/64GB/128GB版本可選。在網絡連接方面,三星GALAXY S6支持LTE Cat6技術,下行速率最高可達300Mbps,上行速率也可達到50Mbps,並且支持藍牙4.1+LE等,總的來說在核心硬件上三星是從來都要獨佔鰲頭的。

下一頁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