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3】

2015年03月06日08:41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繼攻佔今年的CES之后,MWC也漸漸成了中國廠商的戰場,中華酷聯幾大廠商再一次紛紛攻佔巴塞羅那,其中華為跟聯想、金立都有新品推出﹔除了更新換代的產品之外,跨界產品以及周邊設備更是搶眼。

  華為就在MWC2015上除榮耀X2之外發布了一款AndroidWear設備——華為Watch,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載藍寶石材質顯示屏的智能手表。其有著接近傳統手表的外形設計,做工精致,用戶可以查看來電、短信、郵件、日歷以及社交網絡消息的即時提醒,還能夠使用在線智能語音功能進行操作。

MWC精彩遺憾盤點

  華為Watch

  今年的兩次展會聯想都顯得很低調,在上次低調展出了兩款新機之后,MWC上聯想又低調拿出了一款外觀上很唬人的拍照手機Vibe Shot﹔主打拍照功能的它機身配有實體的拍照按鍵,其中有Pro和Smart兩種模式從背面來看,聯想Vibe Shot頗有當年Cybershot卡片機的樣子,而且金屬邊框以及背面的整條拉絲處理區域也很有質感。

驍龍820露面/聯想做相機?MWC首日亮點

  聯想專業拍照手機Vibe Shot

  除了外觀上非常像卡片機,聯想Vibe Shot在拍照硬件上的配置也可為十分充足﹔其相機採用的是1600萬像素攝像頭,配備全幀16:9弱光傳感器,並且為6鏡片組結構,具有光學防抖模塊,藍寶石鏡頭玻璃。而相對於目前的智能手機,其最大的亮點是採用了3枚LED閃光燈(全球首款),並且配備了紅外對焦功能,這是促使其更像是一款相機的更重要特點。

儼然一副卡片兒相機 聯想VIBE Shot速評

  ▲ 採用3枚LED閃光燈+紅外對焦

  顯然,3枚閃光燈會使其夜拍時比普通的1到2枚亮度更高、可用范圍更大,其中包括兩枚暖色、一枚冷色,可以使白平衡表現更加的細致准確﹔而紅外線對焦功能作用是提升手機拍照時的對焦速度,可以想象,按下實體拍照按鍵快速進入相機模式后、通過快速對焦更利於抓拍。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