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2】

2015年03月06日08:41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星HTC爭雄Z4/G4缺席 MWC精彩遺憾盤點

  甩不掉的三下巴 HTC發M9並進軍手環VR

  大致可以與三星齊名的HTC同樣帶來了新旗艦M9,從名字就可以看出與之前的M7/M8差別並不大,依然三下巴的設計依然感人,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在工藝與質感上,HTC One M9在金屬機裡也還是幾乎無出其右的﹔此外HTC還同時發布了手環HTC Grip以及VR產品HTC VIVE。

MWC精彩遺憾盤點

  HTC新旗艦M9

  HTC One M9仍舊延續了相同的設計語言,金屬機身、雙揚聲器、略有弧度的后蓋、金屬拉絲設計。HTC One M9有金、銀、黑、粉4種配色。配置方面,HTC One M9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運行驍龍810處理器,內置3GB RAM,配備20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專攻弱光自拍的UltraPixel前置攝像頭。

MWC精彩遺憾盤點

  HTC Grip手環

  而HTC Grip是HTC進軍可穿戴智能設備的一塊敲門磚,手環屏幕為1.8英寸,分辨率為32*160,可通過專用的UARecord與手機連接,幫助用戶實現健康管理功能。手環的功能比較常規﹔HTC Grip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GPS定位,在運動時可以根據需要開啟GPS,用戶可以通過HTC Grip對手機的音樂app進行操作,無需拿出手機,隻要通過Grip就能播放音樂。在HTC Grip中也可以直接設置鬧鐘。

MWC精彩遺憾盤點

  HTC VALVE

  而外形怪異的HTC VALVE則是一款VR產品,能夠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使用過程中無論往哪個方向看都有著不同效果。HTC認為VR是具有潛力的產品,同時擁有廣闊的市場。用戶不僅可以通過HTC VIVE觀看視頻還能進行游戲,如大家熟悉的CS。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