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回忆杀!这些经典手机 带你重温青春岁月【7】

2018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现在提起手机市场已经经过了一次大清洗,曾经辉煌一时的HTC、索尼、LG等等现在市场份额低到可怜,但是国产手机品牌强势崛起,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以及厂商们的不断努力,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国产手机牢牢占据,这个时候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初识智能手机,对于智能手机的热爱也是从这会开始暴涨,同期出现了太多可以称之为神机的产品,不过也有太多已经逐渐的埋没在历史的尘埃中。

  现在互联网手机销量冠军当年竟然长这样

  华为U8860也称华为荣耀,当年最先在美国发布并取名为honor(荣耀)。2011年9月底,华为honor在美国上市,中国大陆的版本是华为U8860,一个字母加上后面的四个数字,华为U8860,这也是华为honor的具体型号,这部U8860的售价为1899元。采用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55T,512MB RAM+4GB ROM内存组合,1930mAh电池容量,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荣耀honor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