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回忆杀!这些经典手机 带你重温青春岁月【2】

2018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从开始就在定位高端市场 三星Galaxy I7500显威力

  说起三星Galaxy I7500这款手机可能不会有太多的人清楚,这是三星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虽然并没有为整个手机行业带来什么重大的改变,但是看当时的配置和设计也是主流高端旗舰产品,由此说来,三星一直以来的定位非常明确,没有拉低过自己的身价,以高性能、高配置来打天下。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三星Galaxy I7500

  三星i7500采用了3.2英寸的1600万色电容式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采用AMOLED材质面板,Android 1.5版系统,CPU为528MHz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8GB的内存再当时已经是非常大的存在了,1500mAh电池并且支持3G网络和WiFi连接。当年的第一梯队安卓智能手机配置就是这样了,尽管在现在看来这样的一部手机白给可能都不会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