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回忆杀!这些经典手机 带你重温青春岁月【4】

2018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时间再推移一段时间,近几年出现的国产手机品牌无一不打出“性价比”大旗。同质化严重、配置也没有太大提升,这个时候,颜值、性价比才是我们最想要的东西。目前主打高性价比的厂商很多,但是高品质厂商还是不多,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一加、努比亚、锤子这三个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厂商,它们的首款智能手机你还记得吗。

  当年的刷机小王子一加第一代智能手机

  提起一加手机,在座的绝对不会陌生,一加5T的“双八”配置最低2999的价格让无数用户疯狂追捧,话说起来,这几年一加的产品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著称。2014年,一加第一款手机上市,当时的配置绝对是旗舰级别,骁龙801+3GB+16GB/64GB内存组合+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在当时的价格仅仅1999元。并且,当时全网发售之际,140万台手机瞬间售罄,由此可见一加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当时很多高手对这部手机爱不释手,因为当年主流手机操作系统一加全部适用,非常良心。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一加1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