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回忆杀!这些经典手机 带你重温青春岁月【3】

2018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 华为第一代安卓智能机U8220

  华为当年是国内首批拥抱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厂商,这部华为U8220也是很出名的运营商定制机,华为U8220不仅仅是华为的第一部安卓智能手机,更是华为的首部智能手机。在2009年上市之际,仅仅千元的价格也是掀起了一片换机热潮,没有物理键盘,采用触摸屏幕在当时也是紧跟潮流的设计。

回忆杀!手机厂商第一款智能手机记得吗

  华为U8220

  华为U8229采用了3.5英寸屏幕,搭载528MHz的高通7200处理器,192MB/256MB内存组合,Android2.1的系统。当年几乎所有的用户都不约而同的称呼这部手机为“性价比之王”,外观选择钢琴烤漆、耐摔、外观高雅, 可刷系统版本多可玩性非常高。对比上面的两个品牌,华为这个确实是性价比的首选。

  以上就是当下手机市场三巨头的首款智能手机了,不知道在座的各位还有没有印象呢?2007年的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中,暗恋女孩儿的音容相貌还清晰可见,手机在那个时候还没有“智能”的概念,见得最多的还是诺基亚110这样的功能机,连拍照都没有,上QQ回复消息还得以“短信形式”,不知在座的各位在当时有没有手机呢,对于短信回复QQ消息还有印象吗?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