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新机秀:华为真时尚 诺基亚玩复古【5】

2017年02月2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黑莓KEYone

  黑莓:新品阳刚十足

  久违的黑莓手机这次也携带新品亮相MWC,发布了今年第一款安卓全键盘手机黑莓KEYone。

  黑莓KEYone机身外壳采用铝合金,背壳为软肤质感的防滑塑料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硬朗。

  黑莓KEYone机身正面上半部分采用4.5英寸1080p屏幕,下半部分则是经典样式的QWERTY物理键盘。

  硬件配置方面,黑莓KEYone搭载性能、功耗都比较均衡的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 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

  其他方面,黑莓KEYone支持高通QC 3.0快充技术,官方称半小时可补充50%的电量,利用涡轮增压技术实现超快速充电电池容量为3505mAh。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