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新机秀:华为真时尚 诺基亚玩复古【4】

2017年02月2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Moto G5

  摩托罗拉:新品外观“萌萌的”

  昨晚,摩托罗拉赶在MWC 2017正式开幕前发布了两款新机Moto G5和Moto G5 Plus。与MOTO以往现代、酷感十足的设计不同,这次发布的两款新机均采用了大圆角设计,正面配备的实体Home键也已经不像Moto Z那样方正,logo也放到了额头上;背部则是金属材质,配备硕大的圆形摄像头。

  配置方面,Moto G5采用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配备2800mAh可拆卸电池,售价99欧元起;G5 Plus采用5.2英寸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配备3000mAh电池,G5 Plus售价229美元起。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