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新机秀:华为真时尚 诺基亚玩复古【2】

2017年02月2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LG G6

  LG:首款支持Dolby Vision显示手机G6

  在华为P10发布当天,韩国手机厂商LG也发布了2017开年旗舰产品LG G6。

  LG G6引入了5.7英寸2K全视野屏幕,是首款支持Dolby Vision显示的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21,后置双1300万+前置500万摄像头;也是首款搭载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非谷歌品牌智能手机;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快充3.0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售价暂未公布。

  LG G6 有黑色、银色跟白色三色,以铝合金和玻璃打造流线型机身、其采用了新的 USB Type-C 接口,极简风格设计。

  LG G6同时具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可完全防尘。将手机放入深达 1.5 米的水中长达 30 分钟也能发挥防水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