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000mAh电池长续航利器 华硕飞马3s评测【5】

罗浩
2017年01月19日08:29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5000mAh电池长续航利器 华硕飞马3s评测

  2017-01-19 00:00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 罗浩 编辑: 罗浩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华硕飞马3s的各项参数,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传感器、5000mAh大容量电池、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键。整个体验下来,华硕飞马3s的续航表现的确令人印象深刻,但同样作为主打功能的拍照,华硕飞马3s在这一方面却表现平平,应对日常使用尚可。另外拍照界面功能设置繁琐、操作逻辑不清晰、弱光环境对焦失败率高等情况对于使用体验也是一大减分项。

评测总结评测总结

  相比于众多本土厂商,华硕飞马3s在系统软件的体验方面其实一直都处于劣势。通过最近几大版本的更新迭代,目前的省事儿3.1系统已经有了比较大的改善,正逐步缩小与国内主流安卓UI的差距。但在界面美化、交互等方面还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也没有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在2000元价位段,目前已经可以购买到搭载有骁龙821的高性价比机型,部分骁龙820手机甚至已经降至千元左右。追求性价比的话,2000元预算以内,有太多更合适的选择。相比同价位竞品,华硕飞马3s仅存的优势也就只剩下长续航了。

  但华硕通过与运营商合作并整合现有渠道资源,在2016年全年有出货2000万台的傲人表现。正面指纹识别、金属机身、2.5D玻璃、穹顶式隐藏天线等等这些都可以成为华硕飞马3s在渠道市场颇为响亮的卖点。未来,华硕飞马3s或许也会有不错的整体销量,但是单就产品层面来讲,在1999元的定价下,华硕飞马3s并不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

  求团购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