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月份发布新机前瞻 华为、OPPO年度旗舰将亮相【7】

2016年10月0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锤子T3

  从T2发布到现在锤子近10个月未发布新品,期间一直传出被收购传闻。罗永浩上对此进行了澄清,称都是假的。并在上周明确表示新品已开始量产。

  锤子称,发布会将在10月18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10月9日售票。

  据Pingwest统计,锤子已经10个月没有发布新产品,这在以快速迭代著称的手机行业显得很不可思议。目前留给罗永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点罗永浩也承认,他表示,“知道你们着急,但无论你们多着急,都请相信,我比你们还着急。”

  罗永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T1上市一年,到2015年8月时的销量是255626台,坚果不到100万台,三款产品的整体销量都没有达到预期。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