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月份发布新机前瞻 华为、OPPO年度旗舰将亮相【4】

2016年10月0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小米Note2

  小米在上个月发布了全新小米5s和小米5s Plus,其中小米5s Plus被认为是小米Note的继任者,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小米5s Plus似乎都难以与当初的小米Note相比。业内分析人士爆料称:小米Note2系列将在十月底发布。

小米Note

  从爆料中看,小米Note2应该不止一款产品,猜测会有多个配置。另一位微博大V @孙昌旭 也表示:(小米)曲面屏,有更大变化的旗舰手机很快也会呈现,但价格也就没这么亲民了。暗示即将发布的小米Note2将采用曲面屏,同时价格也有所提升。

  猜测小米Note2将融合双摄像头,超声波指纹识别等诸多小米5s系列的黑科技属性,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据悉魅族搭载Exynos 8890的旗舰也将于十月底发布,届时两款旗舰不知道谁会更出色一些。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