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月份发布新机前瞻 华为、OPPO年度旗舰将亮相【5】

2016年10月0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魅族PRO 6s、魅族PRO 6 Plus

  9月份的魅族并没有开演唱会,这让我们有点不习惯。不过,在小米一口气发布两款新机之后,有消息称,魅族也闲不住了,他们将与十月份发布新旗舰,而且也是两款,一款是PRO 6s,一款是PRO 6 Plus。

  据悉,有网友称魅族即将在10月底或11月发布两款新旗舰,分别命名为Pro 6s和Pro 6 Plus。据说这两款新旗舰将彻底抛弃魅族这两年用到烂的ID,将彻底和天线白带说拜拜。毕竟今年上半年魅族推出的多款机型全是套娃脸,只有U10和U20的玻璃机身有所区分,是时候要改变下设计风格了。

魅族PRO 6

  配置方面,消息称魅族Pro 6s或将搭载联发科上周发布的Helio P20八核处理器,并配备5.2英寸显示屏。但笔者觉得处理器可能性不大,因为魅族Pro 6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25,6s降至中端P系列有点说不过去。根据联发科介绍,P20升级至16nm制程,性能较之P10提升20%,功耗则下降25%,并支持LPDDR4X内存。

  而另一款Pro 6 Plus则是大家真正期待的“真旗舰”。其将搭载三星最新14nm制程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0,并配备5.7英寸屏幕。

  不过,据称两款魅族机型都没有测试完成,目前全部都是工程机状态,距离量产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从时间上来说,在十月底正式发布,然后在十一月份问世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