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月份发布新机前瞻 华为、OPPO年度旗舰将亮相【6】

2016年10月0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360新品N4A

  5月初360手机推出了360手机N4,7月中旬推出了升级版360手机N4S,两款手机均主打强劲性能、全金属机身以及大电池。就在近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新品预告,将于在10月13日推出N系新品——360手机N4A,并且表示“360 N4A见真金”。

  360官方尚未对N4A新机“见真金”三个字进行详细的描述,更多信息应该都指向了机身做工,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说不定还会有新惊喜。

  360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

  目前关于360手机N4A新品的消息并不多,官方制式放出了几张宣传海报。根据经验判断,360手机N4A依然是360手机N4的升级版,配置上应该会有所升级,并且在电池续航、待机、安全等方面表现突出。预计360 N4A将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定位于千元机的价格。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