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一长假必备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

2016年09月23日20:5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十一黄金周长假就要到了,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享受人生,欣赏祖国大好山色。随身携带一款卓越性能的智能手机是必选项,可以把精彩瞬间拍下来回味,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高人气国产手机,错过肯定会后悔哦。

华为P9

华为P9是华为发布的最新旗舰。该机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借助“徕卡双摄”的助力,成像质量等方面则大幅提升。而其锐利的线条、真实的色彩、清晰的画面,都将成为令所有摄影爱好者垂涎欲滴的最佳拍照利器。此外该机不仅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新产品,同时也是麒麟955处理器的首发平台,另外华为P9还支持新一代指纹sensor,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最多支持32个频段,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观上,华为P9延续了之前P8系列简约、方正的设计语言,使得华为P9拥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看一眼就能知道这是华为的手机。使用了2.5D玻璃设计,同时机身中框也是带有一定的弧度处理,再加上后壳边缘的2.5D效果,整机相比前代在造型上看起来圆润了一些,这些改变使华为P9的握持手感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采用金属机身,背部注重突出金属的质感,保留了材质特有的细腻与光泽。

配置方面,华为P9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超窄边框仅为1.7mm。核心方面内置海思麒麟955 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4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全新EMUI 4.1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充技术。

参考价格:3380元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