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十一长假必备 高人气国产手机推荐【6】

2016年09月23日20:5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vivo X7

参考价格:2498元

vivo X7是一款外观时尚的拍照手机,该机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FHD级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了高通8976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600万(配有Moonlight柔光灯)+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000mAh容量电池。

同时,vivo X7 支持双引擎闪充, 并采用AK4376芯片,支持全新HiFi3.0音效技术,能够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支持智能引擎2.0。智能引擎2.0是基于系统底层的智能调节软件,手机能够对使用环境进行自我检测、自我感知、并借助实时调整让手机运行在最佳的状态。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